家装服务、家装服务、装修写字楼、别墅装修、装修设计、装修场所、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美缝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装服务、家装服务、装修写字楼、别墅装修、装修设计、装修场所、家装服务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装服务、装修写字楼、别墅装修、装修设计、装修场所、家装服务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装修写字楼、别墅装修、装修设计、装修场所、家装服务等服务。
我们的装修队用的都是市面上非常环保的材料,这样顾客可以在装修好后能在短期内就能入住。消费者可以跟我们一起进行材料的挑选,选材更加透明化能让顾客更加放心

专业承接:办公场所装修,写字楼装修,政务性会堂,KTV等大中小型娱乐场所,酒店,餐饮店,别墅,整合家居设计,建筑幕墙项目,公共场所等店面装饰装修设计

一、餐饮办公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二、娱乐会所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三、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四、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等。家居空间装修: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

我们的宗旨:
1、免费设计,量房报价
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采用真实环保材料,坚持环保装修理念
4、先施工,然后分批付款
5、施工工艺规范,施工过程中没有任何增项

服务内容具体为: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电视墙制作等。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愿景】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服务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万泽整体家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