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镶砖、贴墙砖、铺地砖、贴瓷砖等 为人实在 30年装修经验
店铺

专业镶砖、贴墙砖、铺地砖、贴瓷砖等 为人实在 30年装修经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施工价格单 泥瓦工服务 瓷砖铺帖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唐山本地市里 夫妻二人 专业家庭 镶砖 地砖 30年镶砖经验
以质量为本!精益求精!
本地人专业家装镶墙砖,地砖,工作经验二十多年,主要为唐山市区及周边县区新老小区业主服务,干活细致,人实在,,为业主着想。
专业服务项目:
专业镶砖:镶砖,砌墙、地砖、墙砖、各种瓷、抹灰镶各种文化砖,镶电视背景
镶砖小知识:
一、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实地布局,从地砖的品牌、规格、色调上挑选。
二、选购墙地砖,要注意其抗釉裂性及强度,质量好的墙地砖吸水率低抗釉裂性好,选购时可在其后背滴一滴水,看吸水性快慢,吸水性慢的较好。
三、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无粗细不均的。选购时可敲击听声音,声音越脆,表示密度高、硬度佳。
四、看颜色,挑选时将瓷砖放在距0.8m以外看色泽图案一致。
五、尺寸要标准,规格大小统一,厚度均匀,挑选时在一箱中任意抽几块进行比拼。看是否一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师傅专业镶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