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作维修各种不锈钢玻璃门 感应门 肯德基门,电动手动卷帘门,伸缩门
门窗

专业制作维修各种不锈钢玻璃门 感应门 肯德基门,电动手动卷帘门,伸缩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来电咨询

2024.02.29-2025.02.28

服务地址 唐山

电动手动卷帘门 专业铝合金门 铝合金门 专业铝合金窗 玻璃大门 不锈钢玻璃门 感应门服务 各类玻璃门 感应自动门 写字楼玻璃隔墙 铝合金窗 防盗窗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介绍】
专业制作维修各种不锈钢玻璃门 感应门 肯德基门,电动手动卷帘门,伸缩门,抗风门,水晶门,广告道闸,不锈钢楼梯扶手,防盗窗,旗杆,玻璃护栏,钢结构,铁艺,断桥铝,铝艺大门,铝艺护栏,各种金刚网纱窗 不锈钢宣传栏,地下室货架,各种不锈钢制品等大小工程

【经营范围】
1、玻璃:玻璃隔断,写字楼玻璃隔墙,玻璃安装,铝合金玻璃隔断,不锈钢玻璃隔断,磨砂玻璃隔断,钢化玻璃隔断,隔音玻璃隔断,各种玻璃隔墙隔断安装制作,石膏板墙隔断,隔音玻璃材料。

2、玻璃门:钢化玻璃门,店铺玻璃门,自动玻璃门,电动门,感应自动门,地弹簧玻璃门,推拉玻璃门,浴室玻璃门,写字楼玻璃门,玻璃大门等各种玻璃门制作安装定做。免费提供样板。

3、玻璃门维修:地弹簧维修,地弹簧更换,门夹更换,门锁安装更换,玻璃门拖地调高,门缝调节,各类玻璃门问题维修服务。

4、自动门安装与维修:自动门问题检测,脱轨维修,传动带更换,马达维修更换,控制器维修,感应器维修更换,自动门保养,加装门禁,指纹开门,人脸识别。

【应用范围】
产品广泛应用于写字楼、俱乐部、饭店、学校、展厅、会议厅、办事处、银行、工厂、等环境产品、值得信赖! 产品外观新颖时尚、坚固耐用、密封性好、保暖、防火、隔音、防潮、防尘等诸多特点,其使用寿命及产品性能已得到广大用户认可! 多年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信誉至上、服务专业”的经营宗旨,不断创新隔断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的客户、信赖和支持,满足客户需要,共创美好的明天。

【我们承诺】
1、上门服务,私人定制,给出较有较佳方案,免费设计,免费安装。
2、 真诚服务:绝不虚报安装面积,安装实际面积均当面核算,保证货真价实。

【使用场景】
商场、超市、酒店、公寓、小区、别墅、写字楼、厂区、厂房、宾馆。

【服务流程】
电话/微信,看图报价;上门测量和设计;签订制作合同;制作加工;上门安装。

业务范围:肯德基门,塑钢门窗、断桥铝、不锈钢、阳台隔断,阳光房、防盗门、各种围栏、防盗网,防盗窗,防护窗、楼梯、楼梯护手、防护栏、楼梯扶手、防护网、彩钢阳台护栏、阳光板工程、彩钢工程。卷帘门、伸缩门、玻璃门、不锈钢门、铁艺大门、围栏推拉门、拉闸门、遮阳棚、广告栏,不锈钢旗杆车库门、铁艺楼梯、欧式卷帘门、普通卷帘门,防火卷帘门。商场水晶卷帘门,工程防火门

展开全部

唐山市兴茂不锈钢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