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操场塑胶跑道epdm、地胶环氧地坪漆公园硅pu篮球场、人造草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抗菌易洁:抑制细菌 ,无须刻意保养。不藏污纳垢,可防止各种细菌和微生物的进入,地面表面光滑整齐,清洁保养十分方便,用湿布擦拭即可。抗静电、不吸尘。就算是小孩在地面爬行,皮肤与地面接触都不会有影响。
1、产品抗压,耐冲击,磨擦系数大,有弹性,减震防滑,防护性能强。
2、耐候性、耐温性能好,抗紫外线性能好,在-40° -100° 范围内可正常使用,可满足不同场所的需求。
3、耐水性能好,表面易清洗,好保养。
4、绝耐、隔热,隔音,抗静电,阻燃(可自熄),安全系数大。
5、无毒,对人体无刺激,无污染,防霉,不滋生微生物。
6、规格多样,色彩丰富,不反光,饰面美观大方.
综上所述,EPDM塑胶地面已经成为当今幼儿园地面材料的首先材质!

地胶:陶瓷机房高架通风铝合金600600防静电地板网络钙铝合金地板,机房专用

EPDM彩色塑胶地面由EPDM彩色橡胶粒,黑色橡胶粒,胶水等原料现场摊铺而成,EPDM彩色塑胶地面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并且花色丰富,
可任意制作各种图案,有利于提高人们尤其是儿童的身心健康,有效降低摔伤率,是国际上公认的较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材料。

地胶、pvc塑胶地板、塑胶跑道、EPDM塑胶跑道、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水泥地面、硅PU篮球场、医院幼儿园PVC地板、地毯、钢化地坪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地坪漆、硅PU球场,EPDM塑胶地面材料与施工、防静电地板、机房专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唐山市业伟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