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电工上门维修 电路短路维修 暖气水管维修 马桶疏通维修疏通下水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质保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 暖气水管维修 电路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电路安装改造 卫生间免砸砖防水 专业防水补漏 卫生间防水 上门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家庭水暖管道安装.改造与维修、电线线路改造、管道疏通、马桶水桶、窗帘安装、晾衣杆升降。精准检测侧漏定位。卫生间免砸砖做防水。楼顶,阳台专业做防水。

一 、【电路维修】
1.专业电工解决各种电路疑难杂症,电路布线,电路改造开槽布线,负荷增减

2.专业电工维修,维修各种开关插座,家庭照明维修

3.漏电跳闸维修,开关跳闸维修,零线带电维修

4.电路改造,电路维修安装,配电箱增容,线路检修,线路老化维修,线路改造,检测电路安装设计,改造,维修。

5.电路故障维修、电路安装改造

二、【水暖管道维修/安装】
专业水暖维修,专业维修坐便,水箱,维修家庭上下水管,水龙头,厨房下水道除臭除味,维修暖气,疏通下水,水钻钻眼,卫生间除臭,除味。本人从事水暖工作多年。

维修马桶,维修各种阀门漏水,维修脸盆、浴缸等各种上下水。维修马桶漏水。

三、【管道疏通】
1.下水管道疏通 疏通下水道:通下水道,下水疏通,下水管道疏通,下水管疏通;小便池、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专车清理化粪池、高压清洗管道
2.马桶疏通:马桶蹲坑,蹲便疏通,马桶水阀拆装,马桶堵塞。抽取、马桶异物抽取,马桶异物捞取
3.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4.市政管道清淤,化粪池清理

【服务优势】
1. 节假日无休快速上门服务
2. 我们收费价格合理
3. 拥有专业素质,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师傅

【服务流程】电话/咨询一确认上门一报价服务一验收付款

【服务范围】长期为全城各大物业、家庭、饭店、社区、酒店、宾馆等提供专业服务。(维修技术】技术过硬客户放心。

【收费情况】工程师上门后,因用户个人原因取消订单,需支付30元上门费。

【保修说明】家电维修同性质且同部位故障保修。

【服务标准】拒绝“小病大修”,严惩小病大修,发现立即管理。

【服务作风】24小时,全城均可上门维修,就近安排,快速上门。

温馨提示:我们不允许任何师傅与客户私下交易,若遇私下交易客户举报可以获取免费维修的权利、若客户与师傅私下达成交易我们不负责任何质保和售后。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修到家唐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