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店铺 5
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月嫂 3
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3
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保姆 4
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陪护 5

专业承接保姆月搜、育婴师、陪护陪诊、钟点工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协力服务公司是拥有20多年发展历程的唐山协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多年规范化管理经验,凝聚“服务全民美好居家生活”的智慧与信念,为银发长者、母婴人群、家庭政企三大群体,提供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力求在高质量服务每一户家庭中,释放“协力”关爱与担当。
只需一个电话,告别琐碎的一切。

【服务项目】保姆月嫂、育婴师、托育师、陪护陪诊

【协力六大服务优势】
一、合法经营:公司为协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合法正规经营,管理体系与经验相对专业科学且经验丰富。
二、严把“员工入口关”:三重安全身份核实以及背景调查、服务技能核查, “国家家政信用查”平台信用良好;公司严格面试筛选、签订劳工合同、建立员工档案、缴纳员工保险、持“三证”上岗。
三、严把“服务上户关”:推荐人员与雇主进行线上面试、现场面谈与签约;上户前健康体检,保障每个家庭的健康。
四、服务“跟踪优化关”:公司所有派驻服务人员执行“星级标准化管理”,杜绝服务价格突涨、虚高等现象;公司安排年度体检、月度持续性再提高培训,保证上户人员道德水平和服务技能不断提升。
五、重视“纠纷解决关”:专业人才监督,进行不定期抽查、顾问式定期回访、全程跟踪,及时解决雇佣矛盾、不便沟通等难题;保障雇主财产和服务人员人身安全,免除雇主后顾之忧。
六、定制“个性化服务”:雇主上门体检、理发、月子大礼包、宝宝照、旅居与研学等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养老预警系统供您选择;挂号陪诊陪护难题一站式解决。

【企业口号】协力服务,为美好生活而来!

业务板块介绍
我们用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人性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协力,让您“远在天边,孝在眼前”。我们提供免费定期上门体检、理发等服务以及季节性旅居生活等。我们拥有专业人才监督与保障机制,一键告别“雇佣工资扯皮+劳务纠纷+矛盾激化+不满意却不便沟通”等烦恼。此外,协力管家智慧居家养老预警,助力“科技服务生活”,为您每户家庭打造“在家舒心、出门放心、子女省心、老人安心”!让您对父母的爱,从不曾因为距离和时间,留遗憾。

协力,为您打造居家式“月子中心+”服务场景。从月嫂的职业化培训、与客户面试对接与上户,到免费落地照、满月照、产后情绪疏导等专属VIP服务,我们怀揣珍重,用心迎接每一次新生。

协力,更加懂您所需。育婴师(服务对象为0-3岁)、托育师(服务对象为3-12岁)、陪护陪诊(北京、天津及唐山三甲医院挂号及陪同)、钟点工服务等。公司依托庞大的优质资源整合,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家庭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协力集团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