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催乳 保洁 护工 陪护老人 钟点工
店铺

专业提供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催乳 保洁 护工 陪护老人 钟点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合家政!金牌服务!口碑好!承诺好!服务好!智能化!年轻化! 贴心家政为您服务。 专业提供:住家保姆,专业月嫂,催乳师,育儿嫂,钟点工,小时工、家庭保洁等
1、初级,中级,高级,爱心保姆:家务、洗衣、做饭、买菜,照顾老人、陪护老人聊天,出门散步.病人护理:自理,半自理,完全不自理,医院,家庭病护等。
2、月嫂:产褥期护理,帮助洗澡擦身,产后心理疏导,产后康复操,三餐两点,科学饮食,通乳下奶菜及汤。新生儿护理,指导母乳喂养,混合喂养,黄疸观察,脐带消毒,三浴,抚触按摩。新生儿常见病观察与护理,母婴房间卫生。3、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婴儿的科学喂养,家庭日常护理。
4、催乳师:产妇乳房护理,揉奶、产后开奶,无痛穴位催乳,无痛回乳。
5、保洁:家庭保洁、新居开荒、日常保洁、。
6、小时工、钟点工:按照客户需求时间,上午或下午对居室日常打扫卫生、收纳整理,洗衣服,衣服熨烫,买菜做饭,看护小孩、照顾老人,喂猫遛狗,照顾宠物。服务优势: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专业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方面的培训并签字。
二、安排快捷: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能够快速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快速为您服务。
三、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按要求招聘。
四、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无条件更换。
五、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长期招聘保姆月嫂、护工、小时工!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合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