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专业搬家公司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空调移机
店铺 17
唐山专业搬家公司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空调移机
空调移机 3

唐山专业搬家公司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空调移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移机 面包车 厢货车 2.5吨货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唐山大兵搬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有素的团队,让您搬家放心,搬家就选大兵搬家公司!!!
服务项目:企业搬家、个人搬家为居民和单位大批量高难度搬家;跨省市长途搬运;商场送货;专业搬运钢琴和家具;大件物品搬运;专业拆装家具:设有家具拆装工程部门,由专业拆装工程队伍负责拆装高中档办公家具、组合家具等;空调移机:设有空调拆装工程部门,由专业拆装工程队伍负责各式空调移机、安装和调试,及各种热水器专业拆装;钢琴搬运:设有专业人员负责钢琴搬运。
专业承接唐山直达全国各地的货物公路运输业务;大型机械设备、笨重物品的运输;长途搬家搬厂、搬家业务;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我们以居民搬家、集体、企事业单位的搬迁、钢琴搬运、家具拆装、包装托运、空调移机、大件物品的搬运为一体,单件物品或贵重物品、各种设备门对门服务。
全唐山 路北 路南 古治 开平 丰南 丰润 高新区 滦南 玉田 曹妃甸
搬家个人、居民搬家、空调移机、公司搬家、长途搬家搬运、搬家服务家政服务、家政、空调移机、搬家车辆、长途搬家、搬家、搬运随约随到 多址搬运 夜间服务 假日不休 正规合同 包装材料 准时达 货物寄存 搬易碎品 搬贵重品 钢琴搬运 打包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唐山市路南大兵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