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绘彩绘涂鸦手绘壁画工装设计提供软装服务
店铺 19
墙绘彩绘涂鸦手绘壁画工装设计提供软装服务
装修效果图 12

墙绘彩绘涂鸦手绘壁画工装设计提供软装服务

企业认证
碧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壁画设计 装饰画定制 墙体彩绘设计 墙绘涂 写字楼软装设计 美院手绘壁画 酒店装 餐饮店软装设计 墙面绘画 手绘涂鸦 娱乐点软装设计 办公室软装设计 重庆餐饮店墙面手绘壁 墙面彩绘设计 墙面涂 酒店装饰画定制 别墅 办公室彩绘 写字楼彩 商场彩绘 超市绘画 医院彩绘设计 幼儿园 酒店装饰画定制 宾馆 样板间彩绘 样板间墙 样板间彩绘 样板间壁 井盖涂鸦 消防设施彩 餐饮店彩绘 火锅店手 火锅店墙绘 火锅店彩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贵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由一群毕业于美院并有自己的艺术理念和追求的青年艺术家组成, 年轻富有活力,他们都具有前卫的思想、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富的绘画经验、和精湛的绘画技巧,所有成员都拥有有10年以上绘画功底。

选择品质,选择新贵集文化。专业的墙绘壁画,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我们包工,包料,包设计,包终身售后,我们包您满意后付款,工艺精湛,品质保证。

同样的价格比效果,要做就比同行做的好,做同行做不了的画面视觉效果,作品会说话,高端彩绘,质高价低,郑重承诺:施工过程中无任何增项费用!品质与您共同见证。

一、所用的全部绘画材料,无毒无味。健康环保。
二、质量和水平有保障 。
三、免费提供设计效果图。
四、由一群毕业于美院并有自己的艺术理念和追求的青年艺术家组成,艺术水准高。 

服务项目:各种墙体工程彩绘
A、家居环境类彩绘:
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餐厅背景墙、玄关墙面、儿童房、书房、楼梯墙、天顶、艺术门、隐形门等 ;
B、企业环境类彩绘:
企业环境艺术创作、企业形象墙、企业文化墙、个性办公区域、休闲区、会客接待室、会议室、企业外部环境等;
C、商业空间类彩绘:
幼儿园、商场、酒店、餐厅、会所、美容院、台球厅、酒吧、咖啡厅、健身房、摄影棚、展位艺术创作等;
D、公共环境类彩绘:
古建彩绘、博物馆、天文馆、体育馆、商业街、游乐场、剧院、公园、文化广场等 ;
E、装饰书画类彩绘:
油画、装饰画、无框画、肖像画、风景画、 抽象画、人物画、国画、字画、高仿真画、广告画、喷绘等;
F、产品加工型彩绘类:
手绘家具、箱包、纺织品、装饰品,纯手工艺性绘画产品; 

产品品质保证:绿色环保、防水防尘、方便清洁、制作颜料无异味、不影响周围营业环境,产品完成保证无脱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新贵集文化创意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