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维修中央空调、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壁挂炉、燃气灶、油烟机、家电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铜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水器维修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洗衣机维修 冰箱维修 燃气灶维修 壁挂炉维修 油烟机维修 净水器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专业提供维修中央空调、多联机维修、加氟、加氟利昂、加氧、加制冷剂、加冷媒、充氟、充氟利昂、维修家用空调、风管机维修、维修商用空调、吸顶机维修、维修壁挂式空调、天花机维修、维修柜式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等服务。
空调种类: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风管机、吸顶机、天花机、多联机、定频空调、变频空调。
空调品牌: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志高、海信、华凌、三菱、科龙、奥克斯、大金、松下、日立、伊莱克斯、三洋、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惠而浦、夏普、开利、三菱重工、远大、特灵、约克、麦克维尔等。

一:空调服务项目:
1、不制冷:空调专业维修师傅,检查不制冷故障,彻底解决故障;
2、不制热:空调专业维修师傅,检查不制热故障,彻底解决故障;
3、维修:专业空调技工,各类品牌空调;
4、加氟:专业各类品牌空调;
5、空调遥控器:配置和销售各类品牌空调的遥控器。
空调常见故障:
1、不制冷;
2、不制热;
3、制冷效果不好;
4、制热效果不好;
5、室外机不工作;
6、室内机不工作;
7、无法开机;
8、无规律自动关机;
9、制冷时间不长;
10、制热时间不长;
11、空调异响;
12、空调出水;
13、空调代码E1、F1、P1、H1等故障;
14、空调代码E2、F2、P2、H2等故障;
15、空调代码E3、F3、P3、H3等故障;
16、空调代码E4、F4、P4、H4等故障;
17、空调代码E5、F5、P5、H5等故障;
18、空调代码E6、F6、P6、H6等故障;
19、空调代码E7、F7、P7、H7等故障;
20、空调代码E8、F8、P8、H8等故障;
21、维修各种空调故障。

二:热水器服务项目:
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锅炉、壁挂炉、燃气炉、壁挂炉热水器、空气能、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太阳能热水器。
热水器品牌:美的、海尔、林内、能率、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威能、威能壁挂炉、博世、博世壁挂炉、菲斯曼壁挂炉、樱花、华帝、松下、帅康、前锋、比力奇、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等。
热水器常见故障:
1、热水器不出热水;
2、热水器水温度低;
3、热水器水温度高;
4、热水器指示灯不亮;
5、热水器打不点火;
6、热水器自动熄火;
7、热水器漏电跳闸;
8、热水器不加热、不通电;
9、热水器无法调节温度;
10、热水器按键失灵;
11、热水器出现故障代码。

三、洗衣机服务项目:
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洗烘一体机。
洗衣机品牌:西门子、小天鹅、海尔、松下、三洋、荣事达、LG、伊莱克斯、博世、三星、日立、小鸭、金羚、TCL、惠而浦、夏普等。
洗衣机常见故障:
1、洗衣机进水不停止;
2、洗衣机不进水;
3、洗衣机不排氺;
4、洗衣机不脱氺、甩不干;
5、洗衣机不通电、不启动;
6、洗衣机一直报警;
7、洗衣机筒不转、转不动;
8、洗衣机噪音大、振动大;
9、洗衣机出现故障代码。

四、烟机灶具服务项目:
油烟机、集成灶、煤气灶、燃气灶、天然气灶具。
烟机灶具品牌:老板、方太、西门子、美大集成灶、火星人集成灶、华帝、美的、樱花、帅康、万和、科宝、百野、巧太太、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
燃气灶常见故障:不点火、拧不动、自动熄火、漏气、红火苗(正常为蓝火苗)。
易损故障元器件:点火器、点火针、感应针、微动开关、电磁阀。
油烟机常见故障:不通电、电机不转、不抽油烟、漏电、噪声大、按键失灵、显示屏不亮。
易损故障元器件:电机(马达)、启动电容、导风轮、主板。

五、制冷设备服务项目:
冰箱、定频冰箱、变频冰箱、冷柜、冷库、制冷机、制冰机。
冰箱品牌:西门子、新飞、海尔、容声、美菱、伊莱克斯、LG、松下、三星、澳柯玛、美的、东芝、华凌、TCL、海信、荣事达、科龙、小天鹅、上菱等。
制冷设备常见故障:不通电、不制冷、制冷效果不好、噪音大、冷藏室结霜、冷藏室结冰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铜陵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