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企业单位长短途异地搬家.企业大件搬迁.搬运工.家具拆装家电废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铜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型搬家 居民搬家 面包车搬家 长短途搬家 家具拆装 空调移机 三轮车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优质搬家服务,专业的搬家团队,24小时服务,,欢迎致电咨询!
诚信搬家,为您提供专业的搬家搬 厂服务,专业正规,放心服务,合理收费,公平又放心。全铜陵接单,搬家、搬 厂、办 公拆装,!
【服务范围】
大中小型搬家、、居民搬家、学生搬家、白领搬家、长短途运输、大物 品搬运、家具拆装、家具打包、空调移机、小时工等服务,欢迎打电话咨询,节假日不休24小时服务。 提供面包车,货车,三轮车等大小型车辆,各车型货车等车辆搬运搬家拉货服务企 业搬家、个人搬家为居民。
【服务内容】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办公 室搬家、居民搬家、、长短途搬家、搬 厂、沙发、冰箱、洗衣机、家电搬运、家具搬运、行李搬运、搬鱼缸易碎物品。

3. 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让您满意放心。
4. 人力搬运——适合搬运距离较近,只用人,不需用车的客户
5.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6.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7.请广大新老客户提前,1小时之内可上门,搬家准时到达,不延误。节约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24小时随叫随到,可上门估价,节假日不休息,还可提供夜间服务,价格合理。

我们本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快速优质的完成客户交给我们完成的任务,让您没有后苦之忧。您的信任是我们较大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