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培训

个人认证
银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乒乓球运动对眼睛的好处:打球的时候眼睛要盯着球来回动,一个小时可以达到一千多次,对眼部肌肉的锻炼不可替代。
2、集中注意力:学习乒乓球的过程中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注意力稍微分散就会打不到球,所以学习乒乓球的孩子,注意力都有改善和提高。
3、协调能力:乒乓球的每一个技术动作都是全身运动,需要全身协调配合。
4、判断能力和反应能力:乒乓球运行的非常快,打球的时候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对球的运行路线和旋转进行判断,然后决定用什么技术动作去打球,做决定的同时就把动作做出来了。在较短的时间里把判断、决断和行动结合在了一起。
5、学会乒乓球的孩子会有成就感,在他们玩乒乓球的过程中,得到的内心的快乐是什么都换不来的!
6、孩子学会了乒乓球,有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技能,终身受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岭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