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陪练 专业教练手把手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银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途驾驶陪练强势来袭,特推出新人学员学车体验价68元一小时活动(注:不分车型手,自,SUV)多款车型供您选择,介绍再多不如试试,好不好一试便知道,新手小白学开车选鑫途,省心,省钱,省事,无忧。

【选择鑫途的8大理由】
1、鑫途坚持规范化教练管理体系。所有教练皆是与公司签约的全职教练,受公司统一管理。

2、专业教学大纲正规陪练导师团队,练车路线、时间学员您说了算.

3、VIP贵宾服务市内免费车接车送,练车即签正规法律免责合同保证学员真正学车无忧

4、官方认可品质保障,鑫途坚持“服务为本”的方针,目标是成为0的优质企业。

5、鑫途陪练建立学员微信群,参加过学习的学员朋友均可享受到各种优惠福利,车辆保养知识普及,车辆保险,检车,救援等,始终秉承,一次学车一生朋友。

6、为保障教练与学员行车期间人身安全,车辆加装车内、车外双向监控系统,加装 GPS 车辆定位系统。

7、先学车后付款,您的权利鑫途为您护航。

8、多款车型供您选择,车型不再单一。

#温馨提示谨防上当#?注意个人车辆、黑教练以及虚假宣传等信息,请谨防上当!同时注意认准鑫途驾驶陪练品牌,谨防假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途驾驶陪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