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公司接送学生、天津校车、安全放心、普通轿车硕毅校车、专业为学生大众、丰田等车辆出租、上下学接送
店铺

校车公司接送学生、天津校车、安全放心、普通轿车硕毅校车、专业为学生大众、丰田等车辆出租、上下学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硕毅校车 专业为学生 硕毅校车公司 专业校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雪弗兰出租 热门新能源出租 租车跑滴滴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

【口碑·亮点】
谢谢;报价与帖子一致、租车价格实惠、推荐合理。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校车公司接送学生、天津校车、安全放心等服务。
硕毅校车是经过工商局注册批准,相关部门登记备案,一家专业从事学生接送的服务公司。本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力求为您及家人提供专业、可靠、热情、周到、高素质的服务,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让上下学成为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本公司的司机师傅驾龄均超过5年,入职时都经过严格的筛选,接受专业的岗前培训,通过严格的考核,且交管部门审批合格后正式聘用。公司高素质的管理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会让您感到温馨、舒适。让您节省时间,节省人力。
国家登记注册的正规公司,主要接送居住在市内六区及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前往市内各重点中小学上学的学生。
天津校车,天津和平区校车,天津河西区校车,天津南开区校车,天津河北区校车,天津河东区校车,新四区校车。
选择硕毅 ——不仅是选择一种服务,更是选择一个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硕毅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