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店铺 16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医疗/健康/心理 19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育儿/孕妇/产妇 19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 18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教师 18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推拿 17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按摩 20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催乳 18

30年高级育婴师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育婴师技能培训 高级早教师培训 执业药师线上培训 职业药师考线上培训 按摩师职业技能培训 高级催乳师培训 执业药师考前线培训 执业药师线上培训 高级小儿推拿师培训 职业技能中药调剂员 高级月嫂培训 执业药师考前培训 月嫂技能培训 职业培训中药调剂员 正骨师培训 中药调剂员培训 护工培训 养老护理员培训 小儿推拿师培训 中医推拿师培训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高级育婴师简介

一、简介:天津市天卫职业培训学校是天津市一家培训育婴师的专业学校。从2005年首期培训育婴师到目前已经培训了2000多名育婴师,优秀的育婴师,都在育婴师岗位上工作。育婴师不同于月嫂,周转时间长。我们学校好的育婴师技能全面,都能在客户家工作到两至三年,所以,育婴师一直是市场永远需要的职业。学校在2007年成立了《赫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为我学校毕业的 上岗的机会。

二、师资:天津市和平保育院学前教育研究员、亲临 幼教工作30多年,具有多年的理论和 工作的临床经验和教学经验,她的课讲的风趣、形象、生动,活泼学员们都特别喜欢。

三、证书值:通过培训,并经鉴定考试合格,可取国家职业等级证书,可在国家等级证书全网查询。

四、 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可享受培训补贴。

五、主要培训内容:

(一)基础知识
1、婴幼儿生长、心理发展的基本规律和特点
2、婴幼儿营养基础
3、婴幼儿计划免疫与预防接种基础知识
4、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基础知识
5、家用电器安全操作知识
6、食品安全、防火知识
(二)生活照料
1、婴幼儿喂养
2、照料婴幼儿盥洗
3、照料婴幼儿排便与睡眠
4、照料婴幼儿出行
(三)保健与护理
1、三浴锻炼与抚触
2、常见症状护理
3、意外伤害的护理
(四)教育实施
1、训练婴幼儿粗大动作能力
2、训练婴幼儿精细动作能力
3、训练婴幼儿听和说能力

六、上课时间:每周日上课时间9:00—12:00;13:30-16:00共计两个月。

七、就业前景:目前育婴师的岗位上岗率高,各个家政公司都急缺高技能的育婴师,学校下设《赫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毕业后由公司直接推荐就业。

八、学校优惠政策:一次缴费,每期都可以免费学习,确保教学质量。

九、报名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新浦路2号(未来广场3号门旁)远洋国际商务1505。


十、交通攻略:学校周边

1、公交站——李公楼站:338、96、516、528、600、640、663、681、803、856、916、868、快车19路。
2、公交站——南横街站:35、635、639、666、827、 828、836、905、689路。
3、公交站——远洋国际中心地铁站:461、462、635、663、828、570快车、班线689路。
4、地铁站2号线远洋国际中心站下车(D)出口前行20米左转穿过通道右转即到国美电器后门直对高层写字楼远洋国际商务1505



按摩师培训 小儿推拿师培训 中药调剂员培训 月嫂培训 育婴师培训 催乳师培训 营养配餐员培训 产后修复师培训 足部按摩师培训
茶艺师培训 药剂师培训 养老护理员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河东区天卫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