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里考叉车作业人员,有限作业空间,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店铺 7
天津哪里考叉车作业人员,有限作业空间,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公务员考试 10
天津哪里考叉车作业人员,有限作业空间,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电工 6

天津哪里考叉车作业人员,有限作业空间,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特种作业操作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可提供电工证复审、工地上用的电工证、焊工证等服务。
电工证过期了怎么办?过期的电工证还能复审吗,多少钱,焊工证复审,低压电工证,高压电工证,登高架设证,高处安装维修拆除证,架子工证,制冷工证。着急考安监局发的电工证,低压电工证,高压电工证去哪里报名考试?考完了多久可以在网上查到? 年审复审,新考,本人配合,通过率高,正规国网可查,真实有效,详情咨询老师。​


应急管理厅(原安监局)电工操作证、电工证年审复审、焊工证复审、登高作业架子工证年审、制冷工复审,软考
安监局-应急管理部,低压电工证、高压电工证、电焊工证、架子工证、焊工证、高处作业证,制冷工证。登高架设证。

复审年审要求:
一、特种作业操作证需要复审的:应当在期满前60日内,由申请人或者申请人向原考核发证机关或者从业所在地考核发证机关提出申请,并提交证书原件进行审核:

二、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特种作业操作证三年复审一次,六年换证。

三、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换证的:应当按照前款的规定申请延期复审,申请复审的,考核发证机关应当在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复审工作。复审合格的,由考核发证机关签章、登记,予以确认;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申请延期复审的,经复审合格后,由考核发证机关重新颁发特种作业操作证。

四、新办或复审报名工种:

电工作业: 高压电工作业、低压电工作业(电工证)

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焊工证)

高处作业: 登高架设作业、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架子工证)
制冷与空调作业: 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制冷工证)


五、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白底免冠证件照
3.初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
4.特种作业申请表一份


电工证有三种,我该考哪一种?沈阳去哪考取电工证?想考电工证去哪里报名?哪里可以直接办理电工证?考个电工证大概要多少钱?电工证考试一般都考哪些内容?电工证掉了可以补办吗?补办电工证多少钱?电工证需要年审吗?电工证几年一审?我想考个电工证怎么报名?可以办理电工证的地点在哪?一般办电工证要多久?没有电工证能当电工吗?
高压电工操作证哪里报考?低压电工操作证怎么考?焊工证怎么报名考试?架子工哪里学?想考电工证需要多少钱?想考焊工证需要多久?考一个电工证要花多少钱?考试多久能拿到电工证?辽宁电工证哪里考?焊工证哪里培训考证?沈阳哪里可以年审电工操作证?沈阳年审安监局电工操作证需要多久?安监局操作证年审去哪里?沈阳焊工证复审费用多少?考电工证需要多久?电工操作证怎么年审?电工证年审需要什么资料?沈阳的电工证去哪里年审?复审沈阳电工证需要考试吗?沈阳的电工证可以代审吗?哪里能复审代审沈阳的焊工操作证、电工操作证?沈阳的电工证、焊工证复审可以代审吗、多少钱代审?登高作业架子工证哪里可以年审代审?辽宁哪里能复审代审电工证、焊工证、登高架子工证、制冷工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远腾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