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品质养老院 全国连锁专业护理 医养结合专属花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养老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煦福金地艺城颐养中心作为金地健康进军华北地区重磅打造的大型旗舰项目,环境优越,配套完善,旨在打造面向高龄介助介护长者的高端护理型养老机构。项目聘请国内高级养老建筑设计公司,并配置一系列高端养老设备,细节之间尽显专业匠心,让长者举手投足问都能感受完美品质。

高品质养老院/老人护理院/敬老院/养老机构 提供24小时高品质的、医护康养一体综合养老院服务

装修风格:家庭式的设计风格,温馨舒适

服务特色: 认知症照护 医养结合 专属花园
专业护理员、均通过专业培训、身份真实、接受正规体检!

服务人员:7*24小时医护团队 专业护理人员 六大服务体系 八大护理场景全面覆盖

服务对象:自理、脑梗/脑出血后遗症、慢性病管理、术后康复、半失能、失能卧床、各类导管护理、认知症、临终关怀等类型的老年人

服务内容:

①生活照料:生活照料服务-采用国际先进照料理念,专业护理团队全天在岗,悉心照料长辈生活,维护长辈尊严,积极帮助长辈,对其进行认可,促进长辈与周围人和环境的积极互动,较大化其生活能力,使其生活充满意义。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与专业化的护理团队,为长辈和家庭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专业悉心照料长辈们生活,维护长者尊严,鼓励引导、康复促进、安宁疗护等,提供连续、规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长辈共享幸福生活。


②社交文娱:机构内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性娱乐活动,节日庆祝、主题活动,每月为长者举办主题生日会,工作人员会为长辈们一起唱生日歌,感受幸福生活,令长者老有所乐,拥有更加充实的精神文化生活

③健康管理:通过保持健康、防控风险以及管理慢病,达到延长健康寿命、延缓长辈衰老的目标。为每一位长辈建立健康档案,通过智能化设备和综合评估系统,全面守护长辈健康。
④ 餐饮伙食:科学膳食服务秉承“健康科学,尊享膳食,适老服务”的发展思路,以“美味、健康、服务”为核心理念,创建模型,拓展功能,量化营养,打造服务;实践中规范烹饪,提升餐饮服务,通过管理与支持为科学膳食服务保驾护航。
科学膳食每天多品种的新鲜食材,参考长辈口感、口味确认食材烹饪诸元。荤素粗细菜汤主食营养均衡搭配,打造舒适宜人就餐环境,丰富的厨房体验活动增进长辈独立生活和社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地艺城颐养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