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有仓储物流中心、冷库、仓储、冷藏库

企业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宝鲜物流有限公司为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自有总量20000吨的中型冷库以及国内外先进的冷冻冷藏设备属于综合性冷库,一期5500平米高低温可转换库房(温度在零下18℃到零上10℃),二期5500平米低温冷库(温度在零下18℃到零下22℃)。拥有齐全的装卸车辆及充沛装卸人员,做到装卸速度快,货物进出库速度快,365天和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有一整套严格的仓库管理制度。库内堆放整齐、整洁,公司采用账、货、卡三相等的核对方式,确保提货数量及货存余量相符。同时在全国拥有主要港口及内陆城市有多家冷链分仓可供选择。
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天津市津南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位于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大港之间,距天津港40公里,天津机场35公里。基础配套设施健全,使用无毒、无害、安全的冷媒制冷剂,制冷快,效果好,满足各类货物存储坏境,各仓库外配有可示温度牌,温度记录保存半年,便于备查,公司同样配备24小时监控系统,做到厂区全方位不间断监控,监控储存周期达一个月以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宝鲜物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