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周边至全国(双向)

企业认证
北辰 北辰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天津市众泽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泽物流”)“众泽物流”是新型的现代化物流企业,拥有一支操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服务理念先进、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通过强大的社会资源、灵活的用人机制和先进、健全的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物流管理理念和创新的综合物流服务。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精确管理、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迅猛发展,形成了集公路、铁路、多式联运、仓储配送、集装箱堆场作业、企业物流方案优化设计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我们以“服务就是生命”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切身实地的为客户考虑,以规范、优质、高效的运作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针对客户的不同物流需求,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并先后在北京、唐山、秦皇岛、青岛、郑州、常州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公司的核心业务和物流服务网络已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公司主营全国道路运输、普通货运专线、集包装、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企业。我们为您量身制定物流策划方案,解决采购,异地仓储,区域分送等销售与供应链中较为复杂的问题,使您全身心地集中精力于主流业务地开发与创新。

精品专线:

公司自有车辆成立了一支高效、快捷的专线运输业务,主要经营天津-唐山、秦皇岛及周边(包括丰南、丰润、滦南、迁西、古冶、乐亭、昌黎、抚宁、山海关、青龙、北戴河、绥中等各县镇)往返整车零担运输,以客户需要为导向,天天发车,严格保证专线运输时效,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上门提货,安全、可靠、快速直达的货运运输服务。


自有车辆及**车辆:

“众泽物流”自有车辆车型主要有4.2米、6.8米、9.6米、13.5米等高栏车、平板车、集装箱车,大小车辆数量共有12辆; **车辆车型主要有9.6米、13.5米、17.5米,大小车辆数量共有100余辆。

 企业使命
  让客户的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企业愿景
  立足中国 放眼全球 打造世界物流行业500强
 企业服务宗旨
  服务就是生命
 企业精神
  务实 创新 高效 共赢
 企业的管理思想
  管理中求发展 管理中要效益
 企业的核心理念
  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诚信守信
  客户至上、服务*、精确管理、开拓创新
 企业的人才观
  广纳人才,凝聚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众泽物流”人正站在时代的前列,本着“时代潮流,开创现代物流”的企业理念,遵循“客户至上、服务*、精确管理、开拓创新”“安全快捷、经济优质”的经营服务宗旨,义无反顾地为推动中国物流的现代化进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们的理念  我们的产品就是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将持之以恒、努力不懈地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把顾客完全满意度作为评价和改进我们一切工作的标准。我们深知,顾客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发展前景。我们对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的定位就是:“服务客户较优回报社会较大” 经营理念:
      ● 客户是我们生存的土壤
      ● 员工是我们发展的根本
      ● 社会给我们成长的机会
      ● 满足并努力超出顾客的期望
      ● 只有依赖优质的服务才能致胜,只有赢得顾客(包括外部顾客和内部顾客)的信赖,才有公司的生存和发展,我们要始终如一地为顾客的成功而努力。
      ● 确立创新理念、服务意识,用创造性的劳动和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这是我们的立业之本、创业之魂。
      ● 公司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绝不能损害公司利益和国家利益。
      ● 诚信--立身之本。
      ● 尊重--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 沟通--达成共识的根本途径。
      ● 团队运作,消除壁垒。
      ● 员工成长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公司发展是员工成长的前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众泽物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