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腾网络/软件开发/服务至上/7年经验/专业团队

企业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锦腾网络专注于在信息科技领域中,向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是专业的互联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网络营销服务专家,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经营:app制定,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小程序,网站设计,系统开发,模板网站,服务外包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服务8家地级市政府、三家创业孵化器驻场技术支持、客户遍及国内13余省、与全国五百强公司有过合作
    详细信息:我们是一家专门做互联网相关工作的公司,七年的研发经验,锦腾网络可为需求客户提供高端创意性的网站设计制作,新颖的app研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我们会坚定的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客户研究需求,研究竞争对象,塑造网络品牌。我们公司凝聚了一批间断的专业人才,各个部门相互协作发展已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
    面向行业客户,我们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实践,以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信、电力、金融、政府(社会保障、财政、税务、公共安全、国土资源、海洋、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商、知识产权等)以及制造业与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行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至道坤泽网络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