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瞬间

个人认证
东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 : 授课,只教专业,不教考级
2: 授课三十多年来,学生家长问的同一个问题:“老师,您多长时间能教会我们孩子?”。我只能回答:“那要看你们孩子什么时候能学会。我拉了四十多年琴自己都不满足,还在学。老师和学生各占三分和七分。修行在个人”
3: 没有孩子是不喜欢音乐的!对音乐天生的敏感,对乐器、人声、节奏有着巧妙,聪慧的跟听能力。这是一种自我的音乐素养,喜欢音乐,学习乐器本身就是一种“练脑”。公认的是学琴的孩子学习都不费劲。
4: 学琴苦不苦?苦,谁苦?孩子大人都苦。究其原因,*:期望值太高;第二:乐器是是一种高难度的技术活 需要科学有效和循序渐进的练习方法,才能避免走弯路。
如能接受上述看法的之士,欢迎加入我们的音乐瞬间带你步入高考艺术类提前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