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张明手机维修 苹果 华为 小米 屏幕维修

企业认证
武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手机维修 主板维修 曲面屏外屏玻璃更换 爆屏修复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源悦通讯-张明手机维修中心

源悦通讯是一家专门专注于手机维修的企业,目前旗下有美图,锤子,360,努比亚,夏普官方售授权售后,品胜产品天津代理,深圳天音科技品牌天津总代理,与京东,小爱优品,爱回收等电商平台有深入合作,目前三家门店,主要从事手机维修与售后,二手机销售和品牌销售和安装业务。

张明手机维修您身边的维修专家!为您提供正规,专业,高效的维修服务。

【原厂品质,明码实价】

我们提供的维修配件都是有品质保证和售后保修的,价格透明。诚信维修。



一,为什么选择我们?

1.员工资质:10年以上的维修师傅,拥有国家认证的维修技师资格证。

2.维修技术:每日维修量50-100台,每年维修量3w台以上,经验丰富。

3.配件品质:原厂配件,原厂品质配件,原拆机配件,品牌商配件(如品胜,天音等)

4.售后保修:维修的主板和更换的配件都有保修。放心无忧维修!

5.店面布局:天津三家店(南开,河西,河东)。可寄修,或就近门店维修。

二,我们的维修品牌:

手机品牌:苹果、小米、华为、oppo、vivo,美图、三星、魅族、努比亚等

平板电脑系列:苹果(ipad),小米平板,华为平板,三星平板,亚马逊等

电脑:苹果IMAC,MACBOOK PRO,AIR全系列

电子手表:iwatch,华为手表,三星手表

三,维修的范围:

主板故障:不能开机,开机不进系统,机器反复重启,usb无法充电,屏幕显示问题,不触摸,机身发烫,掉电快,无信号,不读sim卡,不能照相,wifi问题等。
软件故障:系统升级,系统越狱,解决开机密码忘记,账户忘记,权限root,修复系统引起的开机重启,定屏等软件故障。
电池故障:耗电快,充电慢,机器发热,电池不耐用,电量不准,机器卡顿降频。
内存扩容:16g扩容64g,128g,256g,512g。运行内存扩容6g,8g。
配件更换:照相头更换,手机外壳更换,尾插排线更换,按键排线更换等。
爆屏修复:外屏破裂更换,屏幕总成更换,曲面屏幕更换外屏及内屏总成。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时代数码广场四楼s459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源悦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