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手家具、电脑回收、显示器、回收废旧、办公桌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回收二手家具、电脑回收、显示器、回收废旧、办公桌椅等服务。
天津飞奥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家电回收公司。 飞奥高价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利用固体废物为生产原材料,实现废旧资源再利用,避免了二手价格差,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保护了人类生存环境。飞奥物资回收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迅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飞奥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贵公司合作,为贵公司提供较优质的服务,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飞奥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废品回收业务范围
家电用具:空调、冰箱、冰柜、彩电、展柜、电脑、显示器,主板,硬盘,洗衣机、暖气片等等。
办公家具:板台班椅、会议桌、文件柜、办公桌椅、屏凤隔断、办公椅,铁皮柜、、课桌培训桌、办公沙发、接待台、洽谈桌椅
民用家具:双人床、双人床垫、单人床、单人床垫、大衣柜、电柜柜、梳妆台、书柜,酒柜,上下床、书柜、字台、电脑桌、沙发茶几、餐桌椅、儿童家具等等
饭店宾馆:各种厨房设备设施、宾馆家具电器
废旧回收:废旧空调家电、各种废品物资、拆装废料、门窗、生活闲置物品等
天津飞奥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服务宗旨
飞奥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价优为基础、公平求生存、信誉作保证、信守承诺
天津飞奥物资回收 天津飞奥家电回收 天津二手家电回收 天津家具回收 天津二手家具回收 天津旧家电回收 天津回收二手家电 天津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金益物资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