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津专业大量批发各种冰块 食用冰块 冰球 降温冰块 酒吧冰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
方冰,降温冰块,冰球,冰杯,干冰,冰杯,冰块,冰粒,奶茶冰
1、工业冰:工业冰又称大冰块、条冰、冰砖等,冰是用纯自来水冷冻而成,温度在零下18度左右。大冰块使用
范围广泛在海鲜食品、餐饮、卫生、工业、中大量应用。
冰块每条长90-100cm,宽35-45cm,厚20-25cm

2、食用冰:食用冰每袋5公斤(可食用)。卫生食用冰粒是消毒食用水在零下18度冷冻而成,可用于食用,冷冻,配饮料,酒店调酒,饮料冰冷,使酒,饮料冰凉,清爽,可口,经济适用。

3、干冰:干冰是二氧化碳的固态存在形式,二氧化碳常
态下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自然存在干空气中,虽然
二氧化碳在空气中的含量相对而言很小(体积比大约占
0.03%)但它却是我们所认识到的较重要的气体之一。干冰极易挥发,升华为无毒、无味的,比固体体积大1000倍的气体二氧化碳,所以干冰不能储存于密封性能好、体积较小的容器中,很容易爆炸。要让干冰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

4. 酒吧冰块分为:方冰、摇冰、球冰、长条冰、都是高度透明冰块,多用于调酒使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极雪制冰(天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