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土豆泥,加热三分钟即食,营养美味土豆清香且无添加剂,

企业认证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天津花薯食品有限公司以天然的马铃薯为原料进行生产健康无添加的食品,为客户人带来健康+美味的双重享受。公司目前以冷冻土豆泥的产品为主打产品。
2,花薯冷冻土豆泥可供应商超、餐饮,西式餐饮、轻食外卖等,本公司可供应餐饮以及商超款土豆泥,北京、天津两地可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可享受批发价格,另招募全国代理商。
3,产品介绍:原材料:土豆、动物黄油、牛奶、盐、胡椒。产品的特点:具有高度的diy特性,低盐低调料的配方,餐饮商家可进行随意调味。土豆本身就能满足人体对能量和多种营养素的需求,产品研发人员均为国内外高校硕博团队,在营养师的调配下,通过牛奶及黄油的加入,我们做出的产品营养更加全面均衡;制作过程中不加添加剂,同时打破了市场上无原味土豆泥的现状,低盐食品适合婴幼儿,成人食用加热后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盐或黑胡椒等调味剂。
4,食用方法:口感鲜香,质地细腻,食用方便,只需加热 3 分钟即可,在保持营养健康的同时又留有土豆的清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花薯食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