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漂唇|洗眉洗纹身|减肥瘦身|绝毛|祛痘

企业认证
塘沽 解放路街 天津市塘沽区学校大街112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塘沽紫妍阁美容院经过十余年的慧心经营,被滨海塘沽地区的广大女性所喜爱和认可。历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放心美容院”、“五好美容院”、“滨海诚信品牌店”、“国际纹绣名店”、“中国眼部美容示范店”等荣誉称号,成为滨海地区知名的美容诚信老店。 
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走特色经营的路线,为保证品质始终如一坚持单店经营,独创了目前业内较科学、安全、有效的减肥纤体术、无痛飘眉术、五相开运眉等技术,所有护理均采用了先进的科学仪器配合基因产品的使用,率先引进国外进口仪器开展脱毛、一次性洗眉洗纹身、祛除雀斑、红血丝、扁平疣、各种色素痣等业务。 
更多美容促销项目等你来!!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欢迎咨询~

长期在雾霾环境中,卸妆卸不干净,毛孔堵塞,皮肤暗沉的你肌肤水份流失,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呈现:皮肤老化加速,变得暗淡无光,甚至出现粗糙、敏感、蜕皮、起皱纹、出油长痘等现象。因此,补水保湿是美肤抗衰的头等大事!较新引进无针水光嫩肤,世界首创多功能无针注射技术,创新的非入侵性的真皮注入
系统,让每个细胞活力澎湃,让每寸肌肤水润透亮。安全可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紫妍阁女子护肤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