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歌诗达12月18日济州、福冈城收客中

企业认证
河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州岛(韩国蜜月岛)
邮轮预计9:00到港。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韩国*大岛——济州。济州的奇岩怪石与流泻瀑布让人们赋予了她“浪漫蜜月之岛”的美誉。这里是诸多韩剧的拍摄地点,其中的快乐城、龙头岩等景点,倍受人们的喜爱。
国立济州博物馆 (约30分钟):国立济州博物馆于2001年6月15日正式开放,旨在系统地展示、保护和研究济州的历史与文化遗产。博物馆内陈列着济州自史前时代至朝鲜时代各朝代的珍贵文物,并特设有耽罗文化展示馆,向人们全面系统地展示耽罗文化。
韩国化妆品专卖店 (约40分钟)
国际免税店 (约90分钟)
汉拿树木园 (约30分钟):目的是为了保护济州岛的自然生态环境并进行学习研究。这里有约909种济州岛的自生树种和亚热带植物。这里还有濒临灭种危机的2722棵受保护植物,汉拿树木内有开花的树林、枫树林等,一年四季都可与美丽的大自然相遇。
龙头岩 (约20分钟)龙头岩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是200万年前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高10米,长30米,看上去像是在龙宫生活的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
福冈(日本)
邮轮预计9:00到港。福冈县,位于日本列岛西部,九州北部,是九州岛上较大的县,是九州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因靠近朝鲜半岛和亚洲大陆而被称为“亚洲的大门”。自然环境优美,是享乐旅游、徒步旅行、海洋体育等野外活动的好地方。海岸线全长310公里,渔业发达,渔产丰富,捕渔量在日本全国居前列,水产品种类繁多,有着“食在福冈”之美名。
太宰府天满宫 (停留约60分钟)太宰满宫位于福冈县中部的太宰府市是约 1300 年前统治九州全域的地方政府太宰府所在地,它与背后的宝满山、三郡山同属太宰府县立自然公园。太宰府天满宫多处史迹令人想象出当年的繁荣昌盛景象。它历史悠久,是福冈县的一个代表性观光点。天满宫是日本学问之神官原道真的本宫。宽阔的园內处处栽有梅花、菖兰等花木,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成为赏花名勝。
福冈塔(不登塔) (约20分钟)高234米,论高度是日本的海滨之较由8000多片半反射镜覆盖着的塔身,映出福冈的街景。不论白天或夜晚塔身都散发着光亮。在高116米和123米处各设有一个瞭望室,可瞭望福冈市景及博多湾。
  综合免税店 (停留约60分钟)自由游览。内有各种时装店、餐饮店、免税店等商业设施,以及大型游戏厅 保龄球场,棒球练习场,卡拉OK,拥有10面银幕的综合电影馆等。
博多运河城 (停留约60分钟)认识度的时尚品牌到生活杂货,儿童幼儿杂货,儿童幼儿品牌,让人们为发现优质与廉价的商品而快乐。运动,家具,家居用品,幼儿用品,附件,杂货等范畴接连不断让人们彻底关受到价格与价值对等的喜悦。水边的舒适环境,充满愉悦感的美食让顾客在消遣娱乐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中宇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