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响螺湾中新生态城绿植养护租摆租凭花卉销售草皮月季冬青黄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塘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花卉租摆 绿植销售 绿植租赁 绿植批发销售 鲜花绿植 绿植养护 绿化养护 绿化工程 鲜花 开业花篮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中心是天津聚鑫港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分支机构,拥有多年各类工程施工经验。同时拥有经验丰富的园艺设计师和专业化的绿化养护队伍,业务汲及绿植租摆、开业花篮定制、会场布置等等。并在市内曹庄、雷庄市场拥有大规模的花窖及苗圃供应厂,现已为多家写字楼、商场、企事业单位、连锁店等数十家企业提供绿植养护租摆业务,通过公司良好的服务态度、严格的质量控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客户有天津生态城建设集团、中石油、渤海石油、妇产医院、58同城网络公司等等。
我们的服务范围:
1、绿植养护等:为客户提供外观茂盛、整洁、健康无病虫害的植物并搭配与公司环境 风格相符的花盆,花器等。每周派专业养护人员上门提供1-2次养护服务。包括浇水、清洁、叶面 擦拭、施肥杀虫等服务。如出现长势不好的植物,进行更换。
2、鲜花绿植假花的销售:各类婚艺、喜寿用花、各种花篮、花束、鲜花礼盒,承接庆典开业,店庆,厂庆,开幕仪式,会场鲜花及绿植的布置,酒店,商务,大型商场等等的布置。
3、出售各种名贵的绿植盆景及礼品摆件等产品。
商家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花乡浓情花卉店(温馨花坊)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子邮箱:xinpenghao1@126.com

联系地址:塘沽工农村华联商厦对面温馨花坊工农村露天农贸市场院内
网址:www.tjwxhf.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花乡浓情花卉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