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回收镀金回收银浆银回收钯碳铱钌粉铂钯铑金属回收电子回收锡镍

金银回收镀金回收银浆银回收钯碳铱钌粉铂钯铑金属回收电子回收锡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属铂铑合金回收 金属铑废料回收 钯金回收 金属铼回收 金银铂钯铑铱钌锡回收 金铌镍金回收 工业钯合金回收 金属铪回收 金属铟回收铟钯 回收镀金回收银焊条回 银焊条回收 金属铱坩埚回收 金属钌靶回收钌块 工业铂粉回收 金属镨钕回收 金属镓回收镓合金 金属镝回收镝铁 铂金回收 天津金银废料回收 金属铽回收铽镁铽靶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含金,银,铂,钯,铑,铱,钌,锡,钴,钽,铟,镓,锗,汞,水银,镓,镨钕,镝,铽,磁铁,镍,钨,钼,铌,铜,锌,铅,钛等贵金属回收
【关键词】
1:含金废料回收:各种镀金回收,镀金回收,金盐回收,金水回收,金膏回收,金粉回收、金丝回收,金渣回收、金片回收、金球回收回收,吸金网回收,吸金材料回收,金网回收,金靶回收,载金碳回收,金尾渣回收, 含金废液回收,吸金树脂回收,镀金挂具回收,含金回收,收金设备合作,各种含金废料。

2:含银废料回收:导电银浆回收,银回收,擦银布回收,银胶回收,银丝回收,银粉回收,银焊片回收,银触点回收,镀银回收,925银回收,回收银片,银板回收,银水回收、银泥回收,银钯丝回收,银膏回收,银渣等W。

3:含钌废料回收:钌粉回收,氧 化钌回收、废钌渣回收,粗钌回收,钌锌催化剂回收,钌液回收,工业钌回收,钌催化剂回收,钌碳回收、钌膏回收,胶体钌回收,钌块回收、钌浆回收、镀钌钛网回收,钌靶材回收,钌銥合金,钌铑合金回收等等L。

4:含钯废料回收: 化 钯回收,钯盐回收,胶体钯回收,钯水回收,钯粉回收,银钯浆回收,钯催化剂回收,钯碳回收,钯铂铑粉回收,镀钯回收,含钯试剂回收,氧化钯回收,钯块回收,钯片回收,钯渣回收,回收废料钯等W。

5:含铱废料回收:铱粉回收,铱块回收,镀铱回收,铱坩埚回收,铱粒回收,铱催化剂回收,钛镀铱网回收,铱合金回收,钯铱铑合金回收,钯铱丝回收,铱边角料回收,铱金回收,铱水回收,含铱废渣等L。

6:含铂废料回收:铂浆回收,海绵铂回收,氧 化 铂回收,铂黑回收,铂催化剂回收,铂液回收,铂铱合金回收,铂膏回收,铂金水回收,铂铑丝回收等

7:含铑废料回收:铑浆回收,铑渣回收,铑液回收,铑水回收,铑粉回收, 化铑回收,镀铑件回收,含铑催化剂回收,铑合金回收,铑碳回收,铑,铑胶回收,铂铑合金回收等

8:含银锡膏回收,锡渣回收,锡块回收,锡丝回收,锡灰回收,无铅锡膏回收,锡渣回收,锡块回收,锡丝回收,锡灰回收,有铅锡条回收,锡丝回收,锡膏回收,镀锡或含锡废料回收,等等W

9:钴回收,钽回收,铟回收,镓回收,锗回收,汞回收,水银回收,镓回收,镨钕回收,镝回收,铽回收,磁铁回收,镍回收,钨回收,钼回收,铌回收,铜回收,锌回收,铅回收,钛回收等等

10:电子元件回收,风力发电设备配件回收回收,风电滑环回收,风电碳刷回收,IC回收,二三极管回收,芯片回收,电阻回收,模块回收,集成块回收,LED发光管回收,钽电容回收,各类电子产品L

【公司介绍】我们公司成立20年了,我是有很强的丰富经验,希望你有不懂的东西欢迎询问,我们互相请教,真心希望在做买卖的同时可以交个真心朋友!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咱不收的!真诚做人实在经商,相信我!
承诺做到:诚信经营,价格公平合理,实时报价,不论含量高低,数量不限,均可高价收购,中介酬谢。
【服务时间】24小时营业,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您对服务做出真实评价!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
2、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3、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
4、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铱林再生资源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