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专注做快餐团膳,快餐配送、盒饭配送、工作餐配送、食堂承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餐配送 快餐 团餐配送 食堂承包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咏春源配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天津市配餐许可的餐饮管理公司。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秉持对餐饮服务的热爱和对客户的高度责任感,历经十年的不懈努力,

公司现有2000多平的标准化配餐中心和众多便利的配餐网点,辐射市内各个区域。

优秀的餐饮管理团队,可以为各种企事业食堂提供优质的管理。


公司发展至今,始终遵循四大准则:
重质量:依托标注化的配餐中心,从原材料的采购,储存开始,到清洗,切配,烹饪,装盒,运输,处理残留,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餐饮行业的高标准流程,全程安全放心,旨在为客户提供质量放心的食物。
低价格:由于始终坚持大规模采购,并与许多优质供货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因此采购成本低于一般配餐公司,从而可以很好的控制成品价格,让顾客可以品尝到质优价廉的食品。
优服务:基于公司完善的员工团队和便利的配餐服务点,能够为不同口味的顾客群体提供适合的菜品,并及时到达到顾客手中。让顾客不仅能按时吃上我们提供的食物,同时满足口味的选择。
守诚信:我公司本着诚信*、服务至上的理念,不但合法经营、守法守规,还特别重视对客户的信守承诺。
技术队伍:烹调技师1名、高级厨师4名,营养师1名、营养配餐师2名、高级面点师3名。
价格范围:10.00 ~50.00之间
10元 一荤+一蔬菜
15元一大荤+一小荤+一蔬菜
20元 二荤+一小荤+一蔬菜+汤/水果或酸奶
食谱:主荤菜 :梅菜扣肉,红烧排骨,香酥鸡腿,虎眼丸子、红烧狮子头、香辣大虾、木须虾仁、 干煎小黄鱼,海带炖肉,重庆辣子鸡、毛氏红烧肉,红烧鸡腿,酱香鸭腿,红烧带鱼,红烧河鱼,干煎鲜鱼,红烧肉,红烧鸡块。干煎牛排,干煎鸡排条,盐水大虾,糯米肉圆,回锅肉等
小荤菜 :宫保鸡丁、鱼香肉丝、孜然鸡丁、辣子鸡丁、西葫肉丁、醋溜木须、木须肉、小炒肉、青椒炒蛋,百叶包,肉末粉丝,荷包蛋,青椒塞肉,油豆腐塞肉,青椒肉丝,肉片黄瓜,豇豆肉丝,花菜烧肉,芹菜肉丝,韭菜炒蛋,莴笋肉丝,蒜苗肉丝等。
素菜 :素什锦、蒜蓉菠菜、香菇油菜、木耳白菜、椒油洋白菜、蒜蓉娃娃菜、虾皮小白菜、西葫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芹菜炒香干、番茄菜花、孜然土豆条、莴笋炒鸡蛋、麻辣豆腐、红烧茄子、鱼香茄子等。
4.米饭:东北优质大米,油:福临门大豆油
结帐方式:凭相应单据月结,现金、支票、转帐均可。
实现客户期望,奉献满意工程,欢迎广大客户参观考察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万达轮胎厂南引滦泵站东侧
东丽区保利玫瑰湾3期底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咏春源餐饮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