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设备制作安装、工厂生产设施、工厂设备搬迁、桥架电缆、管道安装敷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专业设备制作及安装,拥有技术创新精湛的施工团队。自创建以来,严格贯彻执行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质量、创新、技术、施工管理制度和规范,实施以现场管理为中心,坚持“零缺陷、零事故”的管理方针和“信守合同、诚恳服务、用户满意”的信誉宗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努力争创企业品牌,企业规模日臻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业务由京津冀地区拓展到了全国各地,服务于丰田、大众、奔驰、理想、恒驰、长城、北京、越野、BYD、电子厂、药厂、钢厂、电磁厂多家外资企业并获得一致。

主要经营范围:
1.物流自动化分检系统:电商物流、快递物流、仓储定制自动化、机场物流、仓储定制自动化
2.数据库基站电气管道安装
3.A.数据中心电气安装:高压系统、中压系统、低压系统(立头柜\VPS充电)B.监控、中央空调系统

机电设备安装、精密设备安装、自动化生产线安装、新能源设备生产线安装、非标设备制作安装、工厂生产设施、工厂设备搬迁、桥架电缆、管道安装敷设、进口设备吊装起重、非标制作、机加工、施工与安装;洁净室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管道工程、环保设备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屋工程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维修、设计、咨询;线路、管道的安装。业务涉及北京、天津、长春、沈阳、上海、苏州、浙江、广州、广东、重庆、成都、贵州、河南等地。欢迎来函,垂询,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日华设备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