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操作机加编程软件绘图造型培训UG mastercam CNC

个人认证
天津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教各类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五轴联动cnc 机床操作和软件编程.画图造型等和数控机加相关的工艺技术,小小班或授课面对面上课可以上门服务!(自有机床二楼上课一楼上机操作练习)本人从事数控编程制造工艺技术等相关工作18年,从事 CNC 数控机床操作以及软件编程画图造型和相关数控机加工艺技术培训也有12年!08年就取得了数控加工中心一级高级技师证书。多年来一直在 负责 cnc 数控机加工的相关工艺技术等工作,对各类数控编程软件非常精通例如 UGNX 、CimatronE ,Mastercam ,hyperMILL等软件,精通使用这些软件编制各类数控车床及车削中心和数控铣床和数控立卧式铣床加工中心的各种程序和4-5轴程序!熟练使用软件后置处理工具编出不同机床所使用的不同的后置处理文件,现场有各种机床供学员上机练习操作,想学习 CNC 数控机床使用操作和各种软件编程画图造型编制后处理和机加数控工艺技术的朋友请联系我,价格合理四千左右具体详谈,免费试学一节课试听满意后再考虑学不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