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安达汽车陪练自动挡汽退伍军人创业汽车陪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陪练、安达汽车陪练自动挡汽退伍军人创业汽车陪练等服务。
安达汽车陪练 退伍军人创业
所有教练员都是由退伍军人组成其中党员3名预备党员5名参加过反恐特战队培训、 天津市汽车驾驶技能考核 驾驶经验丰富多次立功受奖 熟悉各种车型、业务覆盖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塘沽区、大港、汉沽、南开区、红桥区、北辰区、西青区、武清区 自动挡陪练手动挡陪练汽车陪练。
陪练针对:
1、初阶段基本功练习,从如何发动车辆、油离配合、起步停车、加减档、坡道起步、拐弯调头等基本功开始,规范巩固提高您的实际操作水平。
行走部分:离合器、起步、油离配合、刹车、方向盘、加减档、车速调整。
2、第二阶段简单路况驾驶,在行驶过程中,锻炼您的实操能力,判断处置路况能力,逐步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技术跟进部分:倒车、调头、十字口、立交桥、超车并线、进出主辅路、胡同窄路行驶、坡起
3、第叁阶段复杂路况驾驶,主要应对城区道路、雨雪天气、夜晚复杂路况进行驾驶训练,掌握各种复杂路况下的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控制部分:打轮、回轮时机角度、并线时的安全距离调整后视镜判断、侧方、后方、车辆的速度、距离、安全时机的把握。
4、第四阶段停车入位专项训练,主要教您侧方位顺向、逆向停车,非字型停车位停车,以较简装的方法让您在较短的时间掌握停车技巧。
其次针对,纠正:
1、新手路况观察不细致。很多新驾驶员开车上路,对路况预想预判存在不足,只能观察到眼前的路况,对道路上可能潜在的危险预想不足,有的新手认为开的快就是开的好,有的新手认为开车看前面就行了两侧就无所谓。
2、开车技巧不扎实等针对现在路上新老驾驶员各项问题:坐姿不正确、驾车接打手机、上车不戴安全带、转弯并线不打转向灯、压线违章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等不安全因素给予纠正制定培训程序与计划:
意识驾驶:正位、侧位、停车入库、夜间行驶、特殊情况的预先判断、处理,确保人与车安全的要素,希望身边有人在关键时刻踩下副刹车。帮助指导提高驾驶技术。我们会为您提供一对一教学陪练陪驾服务,快速提高您的驾驶水平自动挡汽车陪练。自动挡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塘沽专业陪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