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车,天津考驾照,天津考驾驶证,一对一教学

个人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学车立减300元

2023.12.22-2024.12.22

服务地址 天津

考驾照 快速拿证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市专业驾培服务、教练,专业,细心,认真,对学员负责,脾气好,有耐心。服务特点:
1、严格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口碑。
2、训练学时。
3、拿到驾照(科目一合格后,拿本)。
4、电话约车,车就近接送
我们的宗旨就是: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我们的优势:
一:自己的训练场地,
二:自己有考场考试快,名额多,轻松拿证
三:练车无场地费、茶水费、雇车费、名额费、接送费、燃油费、培训费、考试费、等
四:我们练习车辆多,练习时间多,随到随学,包接包送五:报名后中途无其他费用,一费制、补考费按车管所费用缴纳,不会加收补考费
报名可以随时联系我,单人单车,一对一学车,科一到科四均在院内考试场完成所有科目考试。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天津市专业驾培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