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津通驾培招生,学车,零基础学车,考驾照,C1C2,摩托车驾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考驾照 摩托车驾照 C2驾照 C1驾照 摩托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驾照,考驾照,我们可提供C1.C2驾照,B2驾照,摩托车驾照,正规专业,多年经验教练。
2023暑期招生,正式开始,杨村正规训练场练车,走正规学时新政策,训练场每天开放随到随学,下证快车驾考服务,正规专业。
学车问题1
路边练车,排队人多不靠谱?
我们的回答1,遵循新的学时政策,正规训练场练车,充足的手动、自动挡教练车提供给学员,保证练车不排队。
学车问题2,学费贵,XX便宜很多。
我们的回答,您觉得便宜多了会靠谱吗?我们一次性收费,中途不以任何理由收费用,有正规合同。能保证练车质量,练车不用提前约,每天随到随学。
学车问题3,路途有些远,女生练车,想找个女教练,害怕教练大声,态度不好怎么办?
我们的回答3,
我们每天练车必须有车接送。也有女教练,教练员积分制度,态度不好,投诉扣分的,您可以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津通驾驶员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