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C1C2培考无忧轻松拿本

个人认证
河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 问:报名后多长时间可以学车?
答:新学员报名后需等待校方进行一周左右的审理归档期,成功入学后教练接到通知会主动联系你安排*次的学车时间。

2. 问:每周只休一天,可以安排在特定时间吗?
答:为了保证同一批次学员的练车进度一致,需在正式学车前与教练沟通好固定的学车时间(周几+上/下午),如有临时变动,至少提前一天和教练协商修改的日期,24小时内不支持任意修改日期(特大变故除外);因个人原因未跟上学车进度导致延长或影响考试与毕业者后果自负。

3. 问:报名和学车地点在哪里?需要自己前往吗?
答:目前市内六区+四郊均可上门车接车送,**个人费心,全程有专业教练带领办手续及练车、考试等。

4. 问:考试通过率高吗?学不会怎么办?
答:我们的教练都是经过严格培训考核后安排上岗的,承诺,因人施教;暂无无法毕业的学员(学员个人主动放弃情况除外)。

5. 问:考试时紧张了没考过,还有机会拿到驾照吗?
答:每位学员考试前如过度紧张,可安排教练进行心理辅导,同时也提供5次补考(需缴纳补考费)机会,用完作废;跟紧教学进度即可保障教学质量,同时也预祝每位学员考试顺利!

6. 问:考试顺利通过多久可以拿到驾照?
答:自报名成功之日起三个月左右即可拿到驾照,教练会主动通知每位下本的学员在地自取,自此你就是一名合法的马路高手啦!

现在假期大促,如多人一起参加报名,可享打折优惠!!搭伴的越多,优惠力度越大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驾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