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达驾培C1C2免费试学 考驾照考驾驶证学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合作成功立减100

2024.04.26-2025.04.26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报名立减100元

2023.10.24-2024.10.24

服务地址 天津

摩托证驾校 考驾照 C1驾照 C2驾照 自动挡学车 快速拿证 手动挡学车 金牌教练教学 桑塔纳练车 摩托小时足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教练不怕试。选择我们的优势:优势一、先达驾培 鲍教,确保认证一线教练员,金牌教练经验丰富,练车授课专业技术高,上车块,练车快,考得快,拿本块,较快学员科一到科四33天优势二、小班教学,结合路面实际讲练,阶梯授课,口诀辅助,效果。优势三、先达驾培自有训练场、考场,更方便快捷拿证优势四、班车接送,学车灵活,方便上班、上学族学车。优势五、考试车型练车,装备考试仪器可同步模拟考试,通过率更高。优势六、有老师专人负责协助学员体检、打表、照相,报名等手续,签订正式法律协议,安全性高,避免学员被倒卖和成为“黑户”先达驾培鲍教,从业20多年,用优质服务赢得您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坚信并承诺:只有专业练车才是硬道理!

展开全部

先达驾培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