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轻型牵引车可以增驾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C6驾照也就是轻型牵引挂车,是在2022年4月1号开始,可以考取的一个新驾照,C6驾照的增考,对于喜欢户外旅游的朋友来说,**是大福音,但是C6 驾照不能直接考,只能通过增驾才能考取。
增驾学习C6准驾车型,只进行科目二和科目四的考试。其中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倒车入库,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C6驾驶证的增驾申请者是已经有C1或者C2驾驶证一年及以上,并且在较近-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的驾驶者才可以申请增驾C6驾照。除了 A2 重型牵引车本以外其他车本
都需要增驾的一种车型,强调重点,除了A2重型牵引车以外任何车型,想合法上路都需要增驾,无论您现在是大型客车(A1)、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均需要通过增驾获得轻型牵引挂车 (C6)准驾车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联合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