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专业打桩降水工程,各种型号水泵配套设施,打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降水井 打空调孔 深水井 降水井 打井 钻井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天津爱博打井队专业承接:
a、本队专业打井,钢管、四米,六米焊接管、一米水泥管、螺旋铁管、打桩降水工程、洗井、农田打井、打空调井、建筑工程降水工地施工降水深水井修井、捞泵、家庭用井、山区岩石井、泥沙井几十米到几百米、园林绿化井、自来水井、地源热泵井、空调井,安装1—10吨压力罐及各种名优水泵、泵管、变频业务。
b、钻各种工程用井、农田井、地源热泵井、中央空调井、水源空调井、中央空调配置井。
c、承接工程降水,管道降水,真空降水。我们是一支团结向上的打井降水队伍,本团队拥有先进的洗井降水技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低廉的价格,较高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信赖的选择。
d、我们主要从事工程基础打桩,专业钢管打桩,基坑打桩,深基坑支护和其它各类地下工程打桩以及土石方工程等施工。拥有挤扩支盘桩、后注浆灌注桩、地下连续墙等先进的技术及其专用设备。
本公司承接各种桩型 桩型有CFG桩、碎石桩(振冲、挤密,夯扩)、砼灌注桩、 钢管桩 人工挖孔砼灌注桩 深层搅拌桩和粉喷桩 建筑物基础和止水工程。

二、服务项目:
1、饮用水井(200-1000米,螺旋铁管165.219.273.325)
2、农田井(30-190米,专用水泥管1米一根,4米焊接,6米焊接)
3、岩石井(300米-1000米)
4、消防井(100-200米)
5、各种型号水泵和配套变频,压力罐。
6、打桩工程,降水工程
不仅仅是专业的队伍,更拥有专门资质证书。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与新老客户友谊合作。我们不敢应您价格较低,但能应您质量较好,效率较快。我们的愿望就是能让您省心,安心,放心,效益较大化。

三、我们的优势:
专注打井30年,对于天津及周边的地表水,地下水,不同地区各种地形、地貌、地质十分了解。针对不同的底层、地质,采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大大提高钻井成功率。本团队拥有先进洗井打井技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低廉的价格,较高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信赖的选择。
为了客户的利益,为了客户的质量,为了能够让客户们放心,请选择天津爱博打井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兴博钻井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