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井队深水井降水井工程降水、工用农用水井,打地源热泵空调井,打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降水井 专业打井钻井 降水井 深水井 打井 打空调孔 钻井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津永兴打井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钻井、打井、监测井、观测井、降水井工程,钻深水井、修井、洗井、捞泵、基础降水井、基坑降水井、工程降水、井点降水井,真空降水井、回灌井、淡水井、饮用水井、农田井、百米深水井,钢管桩施工、疏干井、咸水井、移动信号基站孔桩、路灯孔桩、基础孔桩、工业园用水、鱼塘用水、绿化用水,种养殖场水井、农庄打井、灌溉井、温室养殖用水、大棚种植喷洒用水、蔬菜喷淋水井、工地排水井、河道路面排污顶管降水井、打地源热泵井、地热井等。
一、 公司介绍:我们可根据用水需求来量身定做平均每小时出水量为3-100吨的深水井。此井可用于饮用水、生产用水,机械冷却用水和生活用水等。水源取于地面数十米至数百米以下的水层,水质清澈味纯。勘探井,检测井,钻井,打深井,地热井,温泉井,饮用水井,工厂用水井,修井,铁管井,农田井,工程降水井,日钻井深度百余米。专业打井队开钻深水井,钻井机械先进,打井工程经验丰富,三十年专业打井技术保障。钻井深度在30-4500米,深井水清澈见底,无泥沙、无浑浊,主要用于养殖、浴室、工地、企业办厂、水厂等一切用水。
二、 服务范围:
1、钻深井业务:可钻各种深井20-280米,出水量2-100吨/每小时,24小时不间断供水。可广泛满足工厂机器冷却、过滤、清洗及浴场、养殖、民用等大量用水需求。
2、降水井业务:承接道路、高架、建筑等工程降水业务。根据需求可选择深井降水(大口径降水),轻型井点降水(插钢管真空泵降水)。
3、饮用水井(200-1000米,螺旋铁管)
4、农田井(30-190米,专用水泥管1米一根,4米焊接,6米焊接管)
5、岩石井(300米-1000米)
6、消防井(100-200米)
7、各种型号水泵和配套变频,压力罐
三、我们的优势:本团队拥有先进洗井打井技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定井点准、成井率高、出水量大、速度快。专注打井30年,对于天津及周边的地表水,地下水,不同地区各种地形、地貌、地质比较了解。针对不同的底层、地质,采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大大提高钻井成功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永兴打井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