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井,压把井,自吸泵井,家用井,建筑降水井等

个人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石头井 家用井 工程降水井 打空调孔 降水井 打井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打井、家庭用井、别墅景观井、家用小井、洗车、建筑自吸泵井、压把井、农田用井、降水井等

一、承接工程:
本队专业打井,家庭用水,打空调井、工业用水井、家用井、工程降水井、环境检测井、农田灌溉井等各类大小型深井。机钻深井(工厂专用井、石头井、饮用水井、农田井、养殖井)工程降水(基坑降水、管道降水、河道降水、马路降水、隧道降水)
二、服务项目:
1、家庭用水井:可供饮用,别墅景观井,洗衣,浇花,养鱼,家用水空调(深3-100米,直径0.5-3米)。
2、工厂用水井:可供机器冷却用水,工人日常用水,场地冲洗用水,保证24小时抽不干
3、降水井:地下室降水,工程降水(降水深度5-50米)
4、井用水泵安装,维修。
5、挖,钻别墅基脚桩。
6、挖,钻桥梁基脚桩。
7、专业洗井、修井

三、我们的优势:
专注打井30年,对于天津及周边的地表水,地下水,不同地区各种地形、地貌、地质十分了解。针对不同的底层、地质,采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大大提高钻井成功率。本团队拥有先进洗井打井技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低廉的价格,较高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信赖的选择。
为了客户的利益,为了客户的质量,为了能够让客户们放心,请选择我们天津中有打井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中有打井队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