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远咏春拳叶问功夫培训

企业认证
南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叶问 咏春师承陈华顺、梁璧,为咏春拳体系的开宗立派人。叶问于50年代开始在香港教授广东人咏春拳,是咏春拳乃至中国武术一致推崇的一代宗师,叶问众弟子当中就有青出于蓝的,其中除了封门弟子梁挺外,还有将中国武术闻名世界的李小龙。叶问在香港授拳时,于原传统武术言传身教的授业方式上,将原博大精深包含武术套路与心法(诀语)的传授方式,拆改成一个个简单通俗的粤语动作名称(如摊、掌、膀、伏、抌、捶),让咏春拳以较显浅明了、通俗易懂的方式,在香港开宗立派,将原本秘而不传的咏春拳传扬开来,将咏春传至全世界,成为一系名拳。
光远咏春拳是由武术家周光远先生2008年在京创立,是叶问系第三代传人,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开设武馆,光远咏春拳武馆保留了传统馆风,本着真诚开放、向善向上的发心,努力推广和发扬佛山叶问系咏春拳术,受到广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滨海高新区光远咏春体育文化传播拳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