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定做布帘、办公室卷帘、百叶帘、竹帘写字楼会议室LOGO卷帘电动窗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测量

2024.02.22-2025.02.22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元减20元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天津

棉门帘 透明门帘 定做磁吸门帘 磁吸棉门帘 透明软门帘 防蝇门帘 伸缩遮阳雨棚 磁吸防蚊蝇门帘 软门帘 自吸门帘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窗帘服务
专业承接遮光窗帘,电动窗帘,纱帘,医院隔帘,竹帘等,价格实惠。

【关于我们】
窗帘卷帘百叶帘上门服务免费安装,产品材质好,款式新颖,工艺精益求精;依托现代网络的渠道优势,承接办公窗帘卷帘工程业务为目标,拥有多名窗帘技术设计师,能够为客户设计出好的可行方案,经营产品分为各种窗帘卷帘成品,窗帘配件,窗帘面料二大类。

【业务范围】
一、窗帘布艺:遮光窗帘,电动窗帘,纱帘,医院隔帘,竹帘,柔纱帘,PVC阻燃垂直百叶窗帘。
二、卷帘系列:办公遮光卷帘,电动涂银卷帘,拉珠卷帘,防雨百叶窗,铝合金百叶窗,百折帘,木百叶帘,FCS天棚窗帘,风琴帘,推门帘,遮阳遮阳天棚帘。

【服务优势】
一、产品材质好,款式新颖,工艺精益求精。
二、价格实惠,充足的备料,快捷的交货及良好窗帘工程的服务体系。
三、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赢得广大客户认可,并成为天津窗帘装饰行业中具影响力的店铺之一。
四、坚持脚踏实地的作风,以较热情的服务,较佳状态和 较完善的处理方法完成客户各项服务工作。
五、通过“管理、监督、服务”三大机制,推动客服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服务承诺】
一、免费上门测量安装。
二、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保证。
三、后期保障为期一年。

【服务宗旨】
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始终的承诺! 我们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竭诚合作,共创辉煌!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窗帘采购商来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天津丽鑫窗饰智能遮阳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