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家具家电空调冰箱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制冷设备房屋清理带扔家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家具回收 小生活家电回收 空调回收 洗衣机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民用家具回收、空调回收、洗衣机回收、热水器回收等服务。
长期高价上门回收电器家电,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热水器,电视电脑,制冷设备,民用家具,沙发 ,床,衣柜 整体房屋用品回收让闲置的资金用起来,变废为宝。我们热忱的期待和您的合作!
回收范围:
1. 空调回收:1-100匹大小空调、挂机、柜机、窗机、天花机、风管机、中央空调、冷库等二手空调、量多价优、
2. 回收家用电器:电视机,电脑,冰箱,冰柜,洗衣机,热水器 微波炉,油烟机等
3. 民用家具回收:红木家具、沙发、床,衣柜、茶几,梳妆台、餐台、餐椅、电视柜,书柜,电脑桌 货架,上下床等。
代扔家具,家庭打扫,房屋清理,厨房设备 酒店设备。
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电脑液晶电视,电脑显示器,冰箱冰柜,冷库及一切电器好坏均可以高价上门回收废品。民用家具回收,办工家具回收,旧家具床垫子大衣柜旧沙发,各种床回收,清理清运代扔杂物服务

天津二手物资回收:
一、家具家电类回收:
1回收办公家具:大班台、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办公台、办公椅、办公沙发、员工位、员工椅、隔断屏风、茶几、 前台、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

2回收民用家具:单双人床、席梦思床、上下床、学生床、儿童床、子母床、衣柜、双门柜、三门柜、推拉柜、多门柜、梳妆台、布艺沙发、真皮沙发、仿皮沙发、藤式沙 发、红木家具、仿古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

3回收电器:冰箱回收、冰柜回收、保鲜柜回收、电视回收、洗衣机、空调、中央空调、饮水机、热水器、小家电。

二、回收电脑类:大量回收各类新旧电脑、库存积压电脑主机 、显示器、手提电脑、各种型号好坏主板、CPU内存、硬盘电脑配件、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

三、回收制冷设备:空调、中央空调回收、柜机空调、分体空调、窗式空调、各种大小制冷柜:长年包收,可签订合 同。

四、回收宾馆设备:ktv酒吧设备回收、各种灶台、案板、厨具、冷库系统、桌椅、金属水池、沙发、吧椅、点唱设备、调音台、高级音响。不锈钢制品、大型冻柜、地柜、不锈钢工作台、洗手盆、案台、炉 灶、酒楼餐桌餐椅、制冰机、专业功放机、大小音箱、调音台、VCD-DVD影碟机、舞厅灯光。

五、回收酒店厨房设备:酒店、酒楼设备回收、锅炉、新旧炉灶、厨具、保险柜、音响设备、消毒柜回收!包括各种新旧 灶具、食品机械、收银机、电烤箱、油炸机、鲜奶机、冰淇淋机。
我们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及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恒发家电家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