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物、格力、吸顶、保修、家用、美的、风管机、制冷、中央空调
店铺

实物、格力、吸顶、保修、家用、美的、风管机、制冷、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挂机空调 柜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实物、格力、吸顶、保修、家用、美的、风管机、制冷、中央空调等服务。
本店专业出售二手格力中央空调 风管机 柜机 及家用小空调 五匹新款格力吸顶空调 风管机大量现货 五匹空调.
免费上门设计 安装,不用排队,随时安装

1.耀德制冷是一家销售、安装、设计、维修一条龙的制冷服务,专业销售格力、美的、大金等各种品牌的3P、5P、10P、柜机、吊顶机及风管机、家用、商用中央空调;质量保证,服务至上。

2 质量好,价格合理。承接大、中、小型的工程机,量大从优,价格便宜。

我们专业人员承接各种空调拆装,移机,加氟。价格合理,规范操作流程。

1匹至32匹 95成新至全新 上门免费运送 安装 调试 安装完毕满意后付款(确保质量)

实图拍摄,可图片、视频或来店看货 所售空调均保修两年安装满意付款 图片均为实物拍摄 图在货在 随时安装 方便快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耀德制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