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回收、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洗衣机 9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空调 12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冰箱 2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柜机空调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卷筒洗衣机 双杠洗衣机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回收、柜式空调、中央空调等服务。
长期出售、回收 各类空调、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衣柜、单双人床等家电家具。价格可议、量大从优。

购买空调一律免费送货,免费加氟,送三米管,送扎带,螺丝,等等...长期出售回收各类空调,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等家用电器。

另外本店长期回收出售,各类二手家具,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空调不使用可上门拆卸,价格另议【出售空调】:1匹、1.5匹,2匹,3匹,5匹全天津服务。适合家庭、办公室、厂房、网吧、酒吧、饭店、等各种场所。

【空调,中央空调回收】:(1-1000匹)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螺杆式,多联式,离心机,涡轮式等

【空调回收品牌】:国产品牌:格力,海尔,美的,日立,远大,志高,春兰,风神,天加,瀚艺,华凌,莱恩,沃姆,月兔,贝莱特,双良,扬子,格兰仕,科龙等。日本品牌:大金,三菱,松下,东芝,富士通。意大利品牌:欧科。其他:LG,三星空调

【回收面向对象】:天津出售二手空调家电,有很多9成新的二手空调,我们是长期做二手空调,所以在这夏日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针对天津所有家庭,网吧、酒店、办公室等推出了二手空调(销售)、(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价格很实惠)

并且后期我们都会有售后人员跟进的,如果后期空调的服务,我们都会跟进好,在夏天即将来临的时候,什么东西较优惠、又是我们有效的降暑方式呢?我们二手空调服务就是您的得力助手。 价格实惠、服务跟进到位、低成本降热方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王家电专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