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特快机场空运物流航空加急限时必达整车零担快运安全可靠

企业认证
天津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邦速运成立于2003年,经过20年来的积累沉淀,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全国机场及周边城市的大型专业化航空物流企业,在全国设立280多家分公司,有效保证各类运输物资能够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面对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吉邦速运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在中高端物流全体系链路保障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特快当天达、标快次日达、经济隔日达服务。除此之外,吉邦速运还推出同城当日、同城次日、陆运件,及生鲜药品冷链及公路整车等特色运输服务。为了更有效的协助企业客户赢得市场,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吉邦速运率先推出特色尊享服务:24小时昼夜取派、国内限时送达和一对一对的专人服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更快速度,更好服务,是吉邦速运的服务使命,为客户提供货物包装、运费到付、代收货款、货物保险、增值税专用发票等增值服务。我用心你放心。吉邦速运利用覆盖全国各地的物流服务网络,为全国客户提供一站式门到门物流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邦物流(常州)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