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静物摄影⭕美团菜品拍摄⭕主图拍摄⭕主图视频⭕美食化妆品男女服装箱包

个人认证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 商业摄影 服装拍摄 美食拍摄 静物拍摄 摄像服务 宣传片拍摄 活动拍摄 年会拍摄 图片直播 摄像 会议拍摄 照片直播 宣传片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静物摄影电商淘宝照片主图拍摄美食化妆品
男女服装箱包 日用品自行车电动车器械电气商品拍摄
专业静物摄影电商淘宝照片主图拍摄美食化妆品
戈雅影像,是服务商业级客户的专业影像。创始人及多名合作伙伴均为从事商业广告摄影十年以上的资深摄影师。自有商业摄影棚,完备的专业设施,毗邻奥体繁华街区。成立至今,我们服务过众多天津及全国,深度研究客户的品牌内涵和发展目标,以极具价值的视觉品牌推广服务,广受合作方及青睐。

我们的影像服务项目
商业摄影:商品广告、建筑地产、杂志、画册、海报图片拍摄,艺术创作拍摄
电商拍摄:天猫、淘宝、京东、小红书商品拍摄

围绕影像核心功能,还延伸出设计策划、品牌形象推广、活动执行等泛业务服务。我们拥有专业摄影、摄像、策划团队、资深造型及视觉后期团队,以及丰富的国内外模特资源,旨在以精准的视觉传达、独特创意、丰富的业务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影像配套服务。
诚挚期待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