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库存积压,服装,箱包鞋帽,日用百货上门

企业认证
南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库存积压,服装,箱包鞋帽,日用百货上门高价收购库存积压服装,箱包鞋帽,辅料纺织品,以及各类箱包库存                                          衣源服饰长期面向全国各地大量回收回收布料库存面料辅料库存服装诚信可靠大量从优

回收范围:
1.服装:(男装、女装、童装、瘦身内衣裤、内裤、保暖内衣、家居服、休闲裤,衬衣布,针织衫.球服,睡衣、牛仔衣、牛仔裤、休闲服装、西装、西裤、毛衣、羽绒服、茄克、风衣、棉衣、T恤衫、衬衫、袜子、帽子、运动套装)碎布边角料等。
2.箱包鞋帽:库存积压的各种鞋子,品牌鞋子,各种包包、品牌包包、帽子、旅行箱大量从优!3.回收日杂百货:超市下架,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沈北新区崔圣博服装批发超市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