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安利产品门店|护肤品雅姿送货|安利专卖店店铺

个人认证
西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雅姿?活肤肌底液的瓶身十分漂亮,瓶口设计也非常简洁大方,颜控的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它雅姿?活肤肌底液质地很清透,隐约间淡淡的香气非常怡人。用手轻轻推开,可以发现它的延展性也很好,十分的清爽~雅姿?活肤肌底液较为独特的一点是,它的卓效养肤系统(排浊活氧复合物与液态水晶科技)可以帮助突破护肤瓶颈,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欲知护肤品是否会刺激皮肤,必先测出它的酸碱度。经测试,雅姿?活肤肌底液的pH值在6左右,呈弱酸性,很接近皮肤的酸碱值,不会刺激皮肤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之前,我的肤色比较黯淡,而且面霜、精华不易吸收,面部肌肤总觉得有种粘腻感。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之后,肤色变得均匀干净,后续保养品也能很好吸收了,上妆也变得更加服贴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之后,皮肤的水分值由32.9%提升至73.3%,水润效果非常明显,补水超好。
肌底液好不好用,抗氧化能力也很重要。我先用碘伏做了个简单测试,把雅姿?活肤肌底液滴在蘸有碘伏的棉签上,棉签颜色立刻变淡了,这说明雅姿?活肤肌底液的抗氧化效果确实很不错为了进一步确定雅姿?活肤肌底液的抗氧化能力,我又用娇嫩的花瓣做了一个小实验。结果证明,涂抹了雅姿?活肤肌底液的花瓣更加鲜活,看来它的抗氧化能力真的非常棒!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一段时间后,我的肌肤状态明显得到了改善。如果你也遇到了护肤瓶颈,或者发现较近皮肤吸收能力变差的话,快试试用雅姿?活肤肌底液赋活你的肌底吧~中秋小长假和国庆大长假都快要到了,很多仙女都在拟定出行计划。对于爱美的仙女来说,去哪里玩真的不重要,哪里拍照好看才重要!当然,拍照好看的前提必须是穿得美美哒,妆容也美美哒啊!那既想要妆容美美哒

温馨提示:购买Amway产品请认准正规渠道,安利云购,店铺,营销员或者经销商
安利优质的全球产品和丰富多元的产品解决方案,就是时尚生活背后强大的支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化妆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